一個讓你流淚的電話

有一天,正走在路上,手機響了,

話筒裡是個稚嫩的小女孩的聲音:「爸爸,你快回來吧,我好想你啊!」

憑直覺,我知道又是個打錯的電話,因為我沒有女兒,只有個6歲的獨生子。

這年頭發生此類事情也實在是不足為奇。

我沒好氣的說了聲:「打錯了!」便掛斷了電話。


接下來幾天裡,這個電話竟時不時地打過來,攪得我心煩,有時態度粗暴的回絕,有時乾脆不接。

那天,這個電話又一次次打來,與往常不同的是,

在我始終未接的情況下,那邊一直在堅持不懈的撥打著。

我終於耐住性子開始接聽,

還是那個女孩有氣無力的聲音:「爸爸,你快回來吧,我好想你啊!媽媽說這個電話沒打錯,

是你的手機號碼,爸爸我好疼啊!

媽媽說你工作忙,天天都是她一個人在照顧我,都累壞了,

爸爸我知道你很辛苦,如果來不了,你就在電話裡再親妞妞一次好嗎?」

孩子天真的要求不容我拒絕,我對著話筒響響地吻了幾下,

就聽到孩子那邊斷斷續續的聲音:「謝謝……爸爸,我好……高興,好……幸福……」

 

不知什麼時候,我的眼前已模糊一片……

 

 


(本文轉載於網路媒體若有侵犯處請來信移除)

 

影音聊天室 - 美女情愛影音網 - 免費視訊聊天 - 台灣giss文學區 - 台灣giss情色網 - 淫娃免費視訊 - 金瓶梅影片交流區 - 0401 影音 live 秀免費視訊聊天室 - 亞洲視訊情人網 - 武則天視訊聊天室 - 日本AV女優電影 - 波波美少女成人網 - 007貼圖情色網 - 台灣成人網 - 台灣情色網 - 台灣色情網 - 馬子貼圖網 - 洪爺情色網 - 嘟嘟情色貼圖 - 免費視訊影音聊天室 - 情色文學成人小說 - 成人色情小說 - 性教育成人網 - SOGO情色論壇 - gg 免費視訊聊天室 - 美美情色貼圖網 - 小園春夢情色小說 - 免費成人色情小說 - 成人色情文學 - 小瓢蟲色情論壇 - 成人寫真貼圖 - 自拍情色寫真 - 免費色情卡通漫畫 - 台灣美女成人貼圖 - 免費色情貼圖 - 色情卡通漫畫 - 色情文學小說 - 免費視訊173liveshow - 免費視訊交友 - 176影音情色視訊網 - 激情網愛聊天室 - 金瓶梅漫畫貼圖 - 百分百情色貼圖 - 甜心視訊聊天網 - 影音交友聊天室 - 素人自拍貼圖 - UT視訊聊天室 - 金瓶梅成人文學 -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 免費性愛影片下載 - 素人自拍成人貼圖 - 成人色情電影 - 辣妹視訊陪聊網 - 自拍情色貼圖 - 一夜情影音聊天室 - 台灣AV視訊情人網 - 一對一視訊影音 - 影音聊天交友網 - 台灣自拍偷拍區 - 正妹星球 - 性技巧電影下載 - 明星走光合成貼圖 - AV成人網首頁 - 本土素人影音聊天網 - 性愛寫真集貼圖區 - 熟女人妻性愛網 - 080豆豆聊天室 - 彩虹自拍貼圖館 - 北部人聊天室 - 中部人聊天室 - 南部人聊天室 - 寄情築園視訊聊天室 - 絲襪美腿貼圖區 - 櫻桃不夜城成人論壇 - 洪爺網址 微風論壇短片區 18hmm動漫 洪爺色情論壇 視訊聊天美女 a片dvd 麗的情色小遊戲 go2av亞洲區免費影片 發財王成人影城 台中交友聯誼 85街免費影片 情色系 電愛電話 免費a片網 85st影城公車 色情 第2春交友聯誼 z罩杯美女圖片 愛薇兒情色網 嘟嘟貼圖區列表 18ch中文漫畫 性愛自拍 新新漫畫 久久漫畫網 大眾論壇死神h 下載a片 痘痘聊天室 淫妻影片線上看免費 言情小說線上看 520成人影城 曼雪兒免費小說 18成人 85cc免費影片觀看85cc 18禁圖片 陰陽人器官圖片 hk 85 cc免費影城卡通 寫真集 麗的情色小遊戲 打飛專用2 85st免費影片觀看 遊戲王 eney伊莉論壇 tt10 6 9 動漫花園 成人性影免費看 666 貼圖區酷比 ing視訊 微風成人 遊戲鍋女生遊戲 0204視訊交友 打飛機場專用網免費影片 視訊美眉 ut聊天 xveedeo影片 曼雪兒免費小說 貼圖區 百分百貼圖區 無線漫畫 看a片 女同聊天室 皮卡丘貼圖區列表 漫畫線上看 六合彩明牌討論 85cc論壇 5278影片網 愛薇兒貼圖區 動漫花園 情色論壇 短篇小說卡提諾論壇 少女漫畫線上看 杜蕾斯貼圖區正妹牆 微風論壇短片區 下載a片 66影視 杜蕾斯貼圖區正妹牆 聊天交友網站 愛薇兒論壇 台灣論女生遊戲 f聊天室 手機a片 伊莉影片區
最新最限制級的超人氣視訊網站評比介紹
亞洲影城
不用多說了,猛男帥哥及女性朋友的專屬網站,台灣唯一線上A片觀賞,品質保證。

一對一:每分鐘10元
一對多:每分鐘5元
促銷優惠:購點優惠大放送中...
網友推薦指數:★★★
主撥相貌指數:★★★★
主撥身材指數:★★★★
表演內容指數:★★★★
輕鬆上手指數:★★★★
台灣美女自拍網情人視訊網後宮電影入口美女交友視訊UT情色聊天室亞州視訊情色聊天室情色視訊秀視訊情色秀超辣情色視訊聊天網站一夜情
快撥打
--香豔刺激--淫蕩專線--
享受神交電愛,24小時隨Call隨射不打烊

提供、電話交友、影音情人、網路交友、國內外球賽分析、兩性手機交友、社群功能

彩虹愛秀視訊交友網 - 自拍視訊美眉 - 視訊辣妹自拍 - 校園美女影音視訊網 - 176視訊聊天網 - 台灣辣妹視訊 - 辣妹視訊聊天



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以上訊息為限制級,
限定為年滿18歲且已具有完整行為能力之網友接收,未滿18歲僅速離開
為防範未滿18歲網友瀏覽網路上限制級內容的圖文資訊,
建議您可進行網路分級基金會TICRF分級服務的安裝與設定。
貼心的提醒您,若覺該站內容不錯記的加到我的最愛喔!免得下次找不到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個讓你流淚的電話
    全站熱搜

    rkjhy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